close

在我自己網誌分享的其實都是自己還覺得不錯的照片,希望大家會喜歡。
這一張我蠻喜歡的。

構圖不錯,色彩也棒,整體可以延伸的感覺也很廣。

順便一題,這是用的是條碼式的簽名。
但是條碼可不是亂畫的,這個條碼你拿去掃瞄,電腦判讀出來的意思就是「LC-A BY CAKE」。
條碼的編碼是用Code 39。

如果大家也想要自己的條碼的話,下次我就來寫個條碼製作教學怎樣?

希望照片可以滿足大家,原諒我太忙寫不出啥東西。
這幾天好累。

也謝謝大家..一個月下來,這個小小的網誌突破了2000人次了~
我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