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分享這一張照片,其實我覺得是可以十足代表台灣人韌性。
這一張是在省道上拍的,就是時速限制70公里省道,問題是司機開將近100,摩托車也差不多,大概80。

後座的小姐一手扶著安全帽(打死都不扣緊),一手抱著小孩跟用手指勾著飲料。
更犀利的畫面我來不及拍下,因為在我按下快門的前5秒,那個小妹妹是站起來的!!!!!!!!!!!
後面的那個小姐讓小妹妹站在自己的大腿上,小妹妹吹著迎面的風很興奮,一直揮舞著雙手大叫。
我看到連忙拿出相機,結果小妹妹玩膩了坐了下來。好個台灣人。
如果這在國外一定被人家告到警察局或是兒童保護機關去了。

不過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台灣人,雖然後果有時候讓人難以承受,但是感覺起來台灣人有自己享受當下的作法。
我沒有打電話去警察局而是拿起相機拍這張照片,就說明了我也是這樣的台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