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第2天的活動場地在鄉公所附近的東河舊橋。東河舊橋是日本人蓋的,而且很厲害的是,
一半是拱橋橋墩,另一邊是石柱橋墩。這在橋樑建築是相當少見的,
因為不對稱的設計受力模式會趨於複雜不易掌控。但是不知道是日本人利害還是運氣比較好,
舊橋用了很久,到最後才另外開了鋼骨做的新橋以應付車流需求。
於是舊橋就理所當然的封起來只能做人行步道,
照片中可以看到橋上是高空垂降體驗,橋下則是傳統竹筏體驗。
而活動舞台及攤販則在右手邊的入口處。


趁沒人坐竹筏時先拍一張原住民傳統竹筏。



橋上的高空垂降是消防局義務免費提供的,至於為什麼是義務免費的我怕講出來會被追殺,所以跳過。



高空垂降超多小孩子在玩的,大概佔了8成,原住民小朋友一個一個膽與天齊阿。



當然也不缺乏美女來玩垂降阿,PO出這兩張照片我可是冒著生命危險的。





河邊的救生衣,給玩竹筏的人穿的,這是前幾張,所以左邊曝光了。




新橋囉,不能免俗的按了一張,但是我等不到黃昏時再來按,所以只能逆光按了一張,橋是紅的。
下面有人玩竹筏。




舊橋中間的A字,剛好是兩種形式橋的分界,也不能免俗的按了一張。




新手(不是我)按的一張人物照,原住民媽媽果然人情味十足,本來撐傘躲太陽的,
為了拍照不逆光竟然依我的要求放下陽傘到大陽光下拍了這張。




這2張就是我按的了拉,青山藍天和顏色鮮豔的原住民媽媽舞蹈。






好動的原住民小孩又跟我玩起來了,他竟然對我發出不知火舞的絕招「龍炎舞」。
為了拍這張我可以等了好久才抓到著個鏡頭的,熱死了。




消防車上的,看到四種顏色(紅綠黃藍)組合忍不住就按了下去。




我沒有騙你們吧,米酒跟台啤的氣球都有,高樑酒的氣球被一個10幾歲左右的女生買走了,
看我要拍他一溜煙的跑掉,殘念。昨天講的恐龍氣球就是史奴比旁邊那一隻。




閃亮亮的屁股就是台啤阿,是這邊賣飲料的大宗。




音箱這時候在放重節奏的舞曲,之前看到有人在網路上傳超音速飛機突破音障時的照片,
我就想說會不會聲波會對照片有所影響,按了這一張,結果右邊出現怪異現象,一片深藍。
誰能夠給我解答這是為什麼?




左邊白衣服的是議員,右邊漁夫帽的是跟他來的女人。畫面中央是喝醉的原住民同胞,
一直在吹噓自己的唯一一次高空談跳經驗。桌上的東西誰買單?我想大概是議員吧~




桌子底下的台啤紙箱跟鋁罐。很恐怖的數量。




其實有很多節目跟活動的,但是我對那些沒有興趣。我只拍我想拍的。
好大的狗,天氣熱一直流口水喘氣散熱。好可愛。



活動順利結束了,但是整個活動充滿了腐爛的政治跟機八的人治考量。好好的一個活動,
就被政治人物搞爛,政治盲目的人總是笑我們政治冷血,廢話,這樣槁難怪我們要冷血。
不講了,講下去可以寫個10萬言書。

底片沒有按完,隔了幾天教師節時把他按完了,有空再來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