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緣際會入手了這一台相機,當然也是便宜入手。而且,是LOMO工廠出的免對焦相機。
型號是35F-1,非常少見。而且在網路上幾乎沒有這台相機的資訊。
但是外表看起來,跟LC-A似乎是有相當的淵源。在文章的最後會公布他的真面目拉,別急。
這一捲,一樣是用過期的tasco大賣場自己出的200度底片拍的,表現出人意料。
第一張,是難得的Ring出現了。先講好,我現在單身,而且在感情上覺得非常累,所以,這張圖,
只是剛好跟同事講到結婚年齡的事,一時興起,把這張圖加上幾個字的文案,就這樣而已。
文案有點小,內容是:「我6000度的熱情是鑽石  你那耀眼的光芒作戒台  嫁給我吧」。
我沒有要向誰求婚,我也沒那個對象求婚,我也沒那個動力去求婚。順便一題,太陽表面是6000度C。


下面,會出現一連串的少數高雄印象。
我騎著車子,走遍市區郊外,想要尋找的是角落的影像。
廢墟


停工


工人的伙伴



失去保護的對象,我的人生沒有意義。



排排坐,吃果果。



我,在角落留下我的影像。



這張我在LC-A的第一卷有拍過同樣的景,算是起點。
繞了一圈,我總是喜歡在同樣的地方再拍一張。



散落
我的鑰匙圈我不小心讓他散了,這是真實的命案現場。
懂算命的幫我算一下。



高雄的天空



工人的午餐



帶著雞腿便當到咖啡店點杯咖啡吃中餐


死小孩,人家套房出租就算了,還加上「死人」兩個字。



敝帚自珍,我直覺想到的。



這是駁2特區的公仔特展,有免費送公仔喔,我也來排了好幾次。



小時候,你是不是被剪個短髮,戴個大眼鏡,一直被餵食物,
穿著涼鞋,然後穿著連身群腳開開的到處跑?
長大之後的少女很多都急於銷毀的年幼印象。



這個小孩,超像一位前輩的兒子。



ㄟㄟㄟ,阿婆,你真的懂什麼是公仔嗎?
(這句話我後面排隊的少女就講的蠻大聲的)
還是摸回去給你家孫子的?
(順便訐譙一下工作人員,大概是某大學的學生吧,有夠爛的沒水準)


郵筒,反攻大陸的字眼在側面。



我在瞎拍什麼?簡單的幾何構圖?



別拍了,我叫你別拍了。



禁止抽煙,就是有人喜歡把他改成請吸煙。



陪我在高雄奔馳的小達可達。



小噴泉。



天王車牌,7777,祝大家中大獎。



有一天,紅豆餅過馬路被車子壓過去,肚子破了,發現自己的餡是奶油的,
紅豆餅哭著說:「我到現在才知道原來我不是包紅豆的」....
是個笑話,也是個發人省思的故事。以為是水泥牆,裡面原來是磚牆。



遠方,有個老人坐在那邊。



這是隔一個禮拜後排公仔的行列。戴斗笠的阿罵,為的是誰?



這種地方希望大家一輩子都不要去。



「挖咩假醜~假醜~」有聯想到那個水果醋方的廣告嗎?


歸鄉,祝大家中秋回家都有位置座,都不會塞到車。



好拉,該揭曉了,那台相機拍的?下面這一台。看到沒,鏡頭蓋的設計跟LC-A一模一樣,
有4段光圈可以調。我在怎樣找,只能找到zenit出的一款跟這台類似的相機。
實在找不到LOMO 35F-1的資料。誰幫我找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