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這個........ㄟ...............我.......................
在上海有個個人展覽,日期是9/26-10/26,在LOMOGraphy上海店(上海大使館)。

至於為什麼會有這個展,要先謝謝內地的網友viennavirus。
因為他的關係所以LOMOGraphy北京店聯絡上我,說上海店那邊要邀請作個人展覽。
檔期是一個月,因為跨海,我也沒那個本錢坐飛機去,所以我就只有把照片寄過去,寫寫文案,
然後後續展覽就都交給LOMOGraphy上海大使館那邊全權去處理。

然後這個展覽從上個星期五9/26日開始展覽了,為期一個月,到10/26日。
展覽地址如下:

LOMOGraphy上海大使館
上海市盧灣區進賢路126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每週一公休

台灣的朋友如果這個時間有去上海,有時間就去參觀一下吧。
內地的朋友,10/1黃金週有空的時候也去晃晃吧。

下面是一些展場的照片,大家加減看吧。
喔,對,文章最上面那一張,就是展覽跟我的簡介,展覽名叫做「我流」,
簡介就不寫了(哈拉的拉),大家可以看到簡介下方有四章照片拼成c.a.k.e.四個字(箭頭處)。
那些相機應該是上海店裡面擺的,不是我的相機拉,我的相機哪有那麼少XD。


下面這一張,箭頭指的那一張就是我的自拍大頭拉。


我大概展了40張左右的照片吧。有些當然跟之前的線上個展重複,也有些是新的。






展覽的結尾就是這一張出口囉,不過咧,
我請上海大使館那邊做了一件事,就是把箭頭朝向出口的反方向,照片名是「請再看一次」
我承認我是老王賣瓜XD


大概是這樣了。
人生的第一次個展,是我沒辦法親自看到的個展。
這還蠻有趣的。

等12月在台灣辦一個好了。希望可以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