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話,我本來沒打算要跳熊貓之穴的坑的。TAKARA TOMY ARTS 旗下的熊貓之穴也是以專出惡搞扭蛋出名。

之前的不沉思者,還有休眠動物園系列都大受歡迎。不過像是桌上啦啦隊的那一套,就覺得抄襲杯緣子過頭了。可惜了。不過女僕M到是很阿斯~~~~~阿~

前一陣子發售的自由過頭的女神(自由すぎる女神),因該是延續不沉思者的想法,惡搞著名的藝術品(雕像)。

有興趣的可以看他門的官網:http://www.takaratomy-arts.co.jp/specials/pandanoana/

我本來打算忽視熊貓之穴系列產品,不管休眠動物園怎麼紅都一樣,但是後來發生香港佔中事件,讓我決定稍稍跳一下這個坑好了XD

開頭的第一張,就是特別製作請大家不要忘記我們現在所享有的自由。

不要笑我不自由毋寧死的英文亂翻,我可是很認真的惡搞翻譯(前面是意思翻譯,後面是讀音翻譯取諧音,然後整句還是與中文原意相近),反正要有高級幽默感的人才懂啦,看不懂的去旁邊玩沙,乖。

正經完了,以下開放不正經時間了。

話說自由女神其實真的很不自由,每天就這樣僵在那邊,而且好萊屋電影每次災難發生第一個雖小的就是自由女神。

 

所以自由女神起來活動一下剛剛好而已啦,對吧。這一套扭蛋一共6款,就趕快來看看吧。

(有興趣的可以注意一下文宣,自由女神文字排列位置跟すぎる文字排列位置的巧妙安排)

 

 

1.自由すぎて恥らう女神 自由過頭害羞的女神

按,你是在裝嬌羞個甚麼勁拉,你是看到心上人朽,但是哪來這麼大尊的心上人給你看啦,你是看上了八卦山大佛還是里約熱內盧的耶穌像,他們兩個都是宗教人士捏XD

 

2.自由すぎてほっかむる女神 自由過頭衣服當頭巾的女神

小時後大家一定玩過這個遊戲,就是把T穴有彈性的衣服拉起來套頭,裝鬼或是裝無臉男。但是我總覺得自由女神的衣服應該不是一個大秘寶(ONE PIECE)洋裝才對,看起來應該是兩件式的,這樣套頭大家都有經驗是肚子會露出來才對,自由女神則只露出腳踝是怎樣(冰的!!)!!就算ONE PIECE好了好歹也露個整隻小腿吧XD

 

3.自由すぎて誘う女神 自由過頭誘惑的女神

或許是聽到我的呼喚了,竟然大膽的野外露出......大腿了,這大概是女神尺度極限了吧XD

不過我想八卦山大佛跟里約熱內盧耶穌好像都不能犯色戒跟淫邪的說XD你露大腿到底是要誘或水~

我看了一點阿斯~~的港覺都沒有柳~

 

4.自由すぎて三つ指つく女神 自由過頭正坐行禮的女神

這個姿勢常在日本戲劇節目裡看到,像是旅館的女將歡迎客人時,或是老婆在玄關前迎接老公的時候會出現。說真的我還是很好奇到底是在向誰正座行禮咧?配上八卦山大佛反而像是在聽道似的。

 

5.自由すぎて横になる女神 自由過頭躺下的女神

我說你阿,你的火把燒到你的頭髮跟脖子了啦,反正你是雕像也不怕就對了。還有你脖子呈現一個完美的100度折角,你是頸椎骨折了柳~另外那本美國獨立宣言你都看幾百年了煩不煩,還是你被禿頭凱吉洗腦,深信獨立宣言後面是藏寶圖XD

 

6.自由すぎてブリッジする女神 自由過頭後橋下腰的女神

這個應該是正確用途無誤。

 

不過,這篇起於香港佔中,我們當然最後也要以台灣太陽花學運時的特殊情景來呼應一下。

是姦情,趕快over my dead body從HOTEL後門逃走,記者來了,快!!!

是姦情:阿你的body上面放火把是要燒拎杯喔。

女神:我是給你過火去去霉氣包你下次不會再被記者偷拍。

 

其實這樣一點都不潮,最潮的一定要來這樣的阿:

好強的腰力XD

 

最後正經一下,看一下蛋紙,每一張都是不一樣的。所以一共會有六張。

介紹完啦,一共6種。

總覺得這一系列配合不同場景的惡搞潛力無窮阿~~~~~~~

 

 

延伸閱讀:

Kitan Club(奇譚)杯緣子系列轉蛋-杯緣子(フチ子)杯緣那傢伙Punk Drunkers聯名公仔

Kitan Club(奇譚)杯緣子系列轉蛋-杯緣那傢伙Punk Drunkers聯名公仔2-再來一杯

Kitan Club(奇譚)杯緣子系列轉蛋-杯緣子(フチ子)1代展場(event)紫色限定篇

完全制霸:Kitan Club(奇譚)土下座系列吊飾-土下座特別編快打旋風2土下座

Kitan Club(奇譚)土下座系列跟其他轉蛋文章 

 

 

arrow
arrow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